锤锤HewittC

摸鱼一时爽,一直摸鱼一直爽⊙ω⊙

慑砂与博士的小故事1

这里写的是明日方舟游戏中博士(男性)和慑砂(男性)的一些友情之上的同人小故事,不喜误入!!!真的不喜欢不对胃口就不要往下看啦!


part1 握在手里的合同


罗德岛上的日子过得飞快,转眼都入职快一年了,时光就这么匆匆流逝,但是身边的人和事似乎让这种流逝变得不那么伤感,甚至有一点幸福。但工作总归是工作,毕竟作为被阿米娅督促着每天不是在战场指挥就是在实验室办公室工作的博士,说无聊也无聊,不无聊也就那样,毕竟以前的事情都忘了,活在当下享受现在也是挺不错的。


前两天岛上刚来了个孩子叫刻俄柏,手里武器不少,也不知道她背着累不累。虽然傻乎乎的还误食了不少东西,但是作战能力是相当强,生活上也被火神照顾的不错。大家也都很喜欢这孩子,不知道是可怜她智商不高还是因为这种性格比较戳萌点。


“胡思乱想那么多总归还得认真工作,不然阿米娅又要来催我了……”我暗暗的想着,手里有些不耐烦的翻动着新来的文件和记录本,一个颇为有趣的简历引起了我的注意。


“代号。。慑砂?射杀?名字听起来就像个刺客,目的那么明确哈哈哈哈哈!”我不禁因为这名字笑了起来,在一旁的几个正在研究作战方案的干员诧异的看着我。毕竟平日里我确实是很少笑,更少像这样笑的有些失态。


“博士?什么事这么开心?让我听听呗?”一旁的槐琥倒是兴致勃勃问的直接。


“不过是谐音梗,其实没那么好笑的!”我打着哈哈缓解自己刚刚失态的尴尬。


没过一会大家又都沉浸于自己的研究和工作之中,于是一上午的工作又这样平平淡淡的结束了 。


中午刚过阿米娅就拿着文件来找我。


“博士,慑砂的招聘合同下来了。”不得不说阿米娅工作效率是真的高,我当时属意阿米娅帮我把他这合同签下来,没想到几个小时就弄好了。


“谢谢你阿米娅,那他什么时候来罗德岛?”我接过合同边说边看了一眼合同,只看清了这几个字:地下武器调整师。


“明天一早应该就到了。”


我抬头看了看阿米娅略显疲惫的样子,不禁有些心疼,于是说道:“好,我知道了,再次感谢你阿米娅。还有,这些天不要太操劳了,好好休息一下。”


“没关系的,罗德岛能有更多伙伴并肩作战是我们的荣幸。”阿米娅微笑着说。


“能与你并肩作战也是我的荣幸。走吧,杜宾老师那边还有会议吧。”我拍了拍阿米娅的肩膀,有些瘦弱却能感受到那种特有的坚毅和顽强。


“嗯一起去吧博士!”说完我们二人便直接去了会议室。


“果然是危机合约的事情,这下可有事情做喽!”开完会的我伸着懒腰说着,这会议真长,从会议室一出来就接近傍晚了,有点腰酸背痛,也不免有些困倦。


“博士,累了的话就去休息吧!”阿米娅关切的看着我说。


我一脸惊异的盯着阿米娅,毕竟每天督促我不要停下工作的是她呀!


“毕竟博士也会有累的时候,您不是也才提醒过我要好好休息么?”


“哦哦,好的,那我回去休息了,阿米娅你也去休息吧……”我茫然的说完便向自己房间走去,一路上碰到的干员和我打招呼,我也也是勉勉强强的应答了两句,果然是有些疲惫啊……不过手里一直拿着的慑砂的招聘合同也因为忘记回办公室被一并带了回来。


桌上还放着一份晚饭,打开后还冒着热气,也不知道是哪个干员心血来潮又做多了一份送到我这了。因为不知道是出自哪位高人之手,每次吃这种饭的时候都是惊喜或者惊吓。


吃完,总归味道还不错。


我躺在床上迎着灯光举着那招聘合同看得出神,也不知道是太累还是怎么着,我握着那合同就沉入了梦乡……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