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锤HewittC

摸鱼一时爽,一直摸鱼一直爽⊙ω⊙

慑砂与博士的小故事2

再说一次这是博士(男)和慑砂(男)的友情之上的同人故事,不喜误入哦!


part  2 初见


虽然早早沉沉睡去,奈何凌晨两点时还是因为最近经常做的噩梦惊醒,满身的冷汗让我不爽。睁眼的时候发现手里一直握着的招聘合同都有些皱了。我只能尽力抚平放到桌上,我知道阿米娅一定会留好备份的,不用担心新来的干员看到皱的合同而产生不满这种小情绪。


平日梦醒还能直接睡下,今天反而有些睡不着,冲个澡冷静冷静吧……


罗德岛的住所一直都这么舒适,不论什么时候,热水都是充足的,连室温水温也会根据凯尔希医生的推荐设置。


浴室里雾气氤氲,水声因为夜晚过于寂静而衬得格外清脆。我想摆脱一切思绪,闭着眼睛任凭水流冲洗自己,只聆听水拍打在身上和落在地面的声音。


看起来就像是那种瀑布下修行的人,不过我可没那么大胆,瀑布落下来的水打到身上可是相当疼的。


淋了10分钟左右,思绪终于平静了一些。我关上了淋浴,用毛巾擦拭着自己平日里裹得严严实实的身体。镜子里没有太阳照射的身体通体白的看着有些病态,虽然病态,但是健康还是没什么问题,所以倒也说不上有什么不好。


吹干了头发穿了睡袍继续睡觉了,明天还有一天的工作要做,睡眠不足可是会丧失理智的……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闹钟每天都在早六点半准时响起,按下了之后就要起身开始新的一天了。


简单洗漱完就可以出门了。毕竟我也不必打扮自己,甚至头发都可以藏在帽子里,甚至至今还有些干员从来不清楚我长什么样子,只是听了我的战斗指挥进行行动而已。我拿着那微皱的合同出了门。


早晨的罗德岛很热闹,干员们亲切的和我打招呼,随后工作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


因为知道今天一早新干员要来,于是我换了合同备份之后去了接待室,推开门发现他已经到了,正低头摆弄着一些像弹头的东西:他一对尖长的角极具威慑力,略长的红发反射着从百叶窗缝隙透出细微的清晨阳光,像极了刚流出来的血液。不过他的衣着着实让我有点想笑,一看就是很有自己的个性的衣服,源石虫一样纹路的帽子,还有略显破烂的外衣,里衣上面的图案用我的审美形容就是……中二?胸前的吊坠被擦的铮亮,或许是什么中二信物吧……


他见我进来了,突然抬头并站起来对我铿锵的说道:


“我知道你在寻找什么,罗德岛的博士,你渴望真相和强大!而我慑砂,愿意赐予你这份力量......”


不想等他说完了,我现在就要把他推出门外。果然是个深度中二病,赶紧安排他去做事就行了!


“哎别,别这样,别推我出门啊,我是认真来求职的!”他没了一开始的神气,眼神里充满着内疚和期待。 


距离变得近了我才意识到他长得真高,这样低头求我的样子倒是有些违和,我看着他胸前挂着的浮夸花纹的挂坠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 “你已经合格了,现在你就是罗德岛的一员,所以也不用担心什么求职问题,我推你出去是因为我不渴望什么真相和强大,不需要你赐我什么力量……”


“你这罗德岛的博士真是不懂!你肯定是需要的!”


我无心听他的回应继续说着:“好了好了,不和你多说了,去二楼人力资源部领一下所需物品,之后有人会领你去研究室找凯尔希医生进行体检,然后去训练室找杜宾老师进行考核,之后听她的安排就好。如果没记住后面的你就直接去人力资源部,会有一份新干员入岛指南给你。”


“那你这博士是做什么的?只是见我一面?”


他这一问,我突然不知道怎么回应。我只能搪塞的应答着:“我算是面试官,已经看过了你的履历,已经合格了,合同也在,不用再多交流什么了,你赶快去吧,墙上那个是罗德岛的布置图,位置你都应该能清楚。我还有其他工作要做,失陪了。”


我快速走出了接待室,往下拉了拉帽檐往前走着。


其实他履历上没写什么,我只是单纯好奇这名字还有他那充满谜团的职业,或许以后作战会派上大用场。


不过我万万没想到顶着这深沉的名字的却是个中二青年。其实我对他第一印象也不是很差,毕竟谁都有些小个性,罗德岛也并非没有这些脾气性格独特的干员。不过在我推他出去的时候,他看我的眼神似乎并非单纯中二求我那么简单……


未完待续

啊啊啊啊啊接下来要写慑砂和其他干员相处小故事了,这下得翻好多干员资料背景了哈哈哈哈!


其实那眼神哪有那么复杂,人家就是单纯想要工作嘛!!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